Candice. z 鬼鬼

我在等待一个叫王琳凯的时代
( ´・・)ノ(._.`)
努力更文ing……

《昊瀚星辰,未来ke期》第一章

“涟苛,稿子你帮我做好了没啊?!!”

“马上马上”

“涟苛,我让你帮我拿的快递呢?”

“桌…桌子上”

“涟苛,今天公司你来打扫吧,我们几个晚上要去KTV,没空唉!”

“哦好好好”




涟苛正急忙在电脑桌前帮她同事赶稿。

鼻梁上架着眼镜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电脑屏。

哪个公司的新员工不会被这样使唤啊……

(老娘我如今居然要受这种苦,要不是看在我未来的前途上,我早就一拳揍上去了!)

键盘被疯狂敲打,三,二,一,保存!“陈姐,搞定了!陈…陈姐……”公司落地窗外的天已经黑透了,八楼可以看清这个城市的五彩灯光,星星点点,公司里的人都已经走光了……

“我什么时候可以不受这些苦啊……”涟苛瘫倒在椅子上。

“小苛,还没走吗?这么晚了,加班吗?”一个笑眯眯的女人从设计部的大门走进来。

“主编,晚…晚上好!”涟苛一下子站了起来,深深的鞠了一躬,主编走向她,高跟鞋踩地上的脆响在安静的写字楼里回荡,听得涟苛紧张兮兮。

她走到涟苛旁边,轻轻拍了拍涟苛的肩,然后凑近电脑。

“mv设计稿还不错,很认真啊……是个好女孩!”她笑眯眯的看着涟苛说,“谢谢,主编!”涟苛又深深的鞠了一躬。

“哈哈哈哈…你真的好可爱啊!别这么严肃嘛,我很开放的!”她大笑着走了,涟苛一阵尬笑。

主编走后,她才长长呼了口气“差点被发现了!!!”她收拾好桌面,把邮箱发给陈姐,就去打扫了。




“总监,我找到人选了!就我们设计部的新人涟苛吧!”



ps:括号里的内容为人物心理想法。

(记得点赞哦)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