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ice. z 鬼鬼

我在等待一个叫王琳凯的时代
( ´・・)ノ(._.`)
努力更文ing……

《昊瀚星辰,未来ke期》引子

宝贝们,我回来了。我给你们带来了篇我的巨作。嗯……本来女主要用“你”,但后来写着写着,想想还是要有名字的,就给你们起了个好听的名字——涟苛。男主是我们帅气的Justin小朋友黄明昊。好了好了,话不多说,开始更文,准备好你们的餐巾纸哦,不过今天就是个单纯的引子,没啥好看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引子

地上的花瓣,随处可见的星星,是你给我的最好的礼物。还有……

你也是我的礼物……


如果我选择放手,是不是这一切都会回到从前……

如果我牢牢抓住

是不是你的一切都被我毁了……可我不想当拖油瓶,但也不想失去你。


没有关系,你本就在我计划之内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你们是不是特别蒙,没有关系,我先简单介绍一下,不行,我不能说,说了就没那种神秘感了。好了好了,就等着我明天更第一章吧……拜拜👋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