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ice. z 鬼鬼

我在等待一个叫王琳凯的时代
( ´・・)ノ(._.`)
努力更文ing……

《昊瀚星辰,未来ke期》第二章,


员工宿舍

涟苛一进房门就瘫在床上,还不忘一边自言自语,“来这公司还没到一个月就累得要死了…”

涟苛刚闭上眼睛,手机就响了,“谁啊…大晚上还打电话啊…(拿起手机一看)嚯!主编!”

立马起身坐正。“喂,主编!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小苛,主编看你这么努力的份上,给你升职了呦!”

“真的吗?谢谢主编!”

“哎呀,没有关系的,明天要穿好看点来公司哦!”

“嗯嗯,谢谢主编!”

“好啦好啦,明天见哦,拜拜!”

“主编再见!”

关了电话,空气安静了十秒。

“耶!!!我堂堂一小女子,居然工作每到一个月就升职了!果然努力没白费!”



第二天

涟苛早早的洗漱完,开始化妆

在镜子前,认认真真的打量了一下自己才出门的,出发。

日常刷卡,签到,去食堂吃早饭,饭团和豆浆。涟苛一边吧唧饭团,一边看微博。

“唉,你看微博了吗?我们公司那个练习生在韩国火了,明天回我们公司。”

(练习生?我们公司还有练习生啊?!!)

“当然看了,他经济人好像辞职了,陈总监一直在找合适的经济人呢!”

“他好像特别大牌的!谁要当他经济人啊…苦都要苦死了……”

“对啊…整天对着他那张扑克脸,指不定就被他给冰死了……”

(我们公司还有去韩国的?)

两个女孩在涟苛身后的餐桌八卦,她自己也不知道,为什么自己有这么好用的耳朵,电话响了……

“喂,主编。”

“小苛,到公司了吗?”

“我在食堂了!”

“快点哦!”

“嗯好的好的”

涟苛拿着豆浆,就往电梯口冲。

可是…一着急,就把豆浆洒在等电梯的一个人身上了,涟苛的脸一下僵住了,看着米白的豆浆湿湿的粘在那男人的西装上。

“对…对不起!对不起!”她低着头,不敢看那人的脸。

“没有关系的,我上楼换件衣服就好!”温柔的声音震惊到了涟苛,她缓缓抬起头,望见一张笑眯眯的脸。

“谢谢你!太谢谢了!”她连声道谢。“没事没事!”

“哦对了,我叫涟苛!这是我的备用工作证,你有事可以联系我!我还有事,先走了!”

“谢谢”



ps:昊昊小朋友下一章就要出现了呦!记得点赞!

         from鬼鬼     




评论

热度(2)